close

考量這個禮拜六需要補班,

也害怕近來每逢週六必敲龜的夢懕,

幾經思量,

最後決定今天下午找機會請假偷溜。

 

 

也因此,

今早在開會時,

我的心早就飄到宜蘭海邊去了,

可是偏偏本日的會議特別冗長,

又好死不死1月份我部門表現最差,

所以今天成了爐主,

被老大幹醮又砲轟了老半天;

但想釣魚的熱忱,

搞得我根本無心參會,

一心只想趕緊為上週慘淡的釣況復仇。

 

好不容易接連開完了2個會,

看看時間也已過了中午12點半,

心想如果馬上衝到頭城再去釣具店備齊餌料,

最快也得下午2點才能起釣,

估算能作釣的時間大概僅那2~3小時,

一趟台北頭城往返作釣的成本效益的確不高。

 

但後來想想我那車裡昨已備齊的釣魚裝備,

及一顆急於復仇的心,

於是也顧不了考慮太多,

所以最後決定油門一催,

趕緊滿足我這愛釣的決心卡要緊。

 

一到釣場

拋沒幾竿就搞了隻黑鯛,

本以為會爆桶,

結果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太多。

最後趁著太陽西下前,

享受一下海風吹拂,

陶醉在這醉人的沙灘,

藉以忘卻早上開會被罵的無奈,

彷彿在告訴自己,

只有這片大海才能給我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