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曾認真地想過,

如果天天都能釣魚的話,

我想我就不會如此沉迷於釣魚,

更應該不會這麼認真地寫部落格,

因為若不是每週僅能一釣,

我也不需要靠著部落格來打發那些不能釣魚的時間。

 

此外,

在這投入磯釣的5年來,

藉著欣賞別人的格子,

也漸漸地找到了排解無聊的樂趣,

畢竟一個禮拜的168小時,

常常能夠釣魚的時間也僅不過34小時,

剩下的,

就只能靠著寫文章及欣賞文章來填補不能釣魚的孤寂。

 

先前的3個禮拜六,

我全部都沒釣好,

所獲都是雜魚或小魚居多,

也因此糟糕到根本沒有心情寫部落格,

不知情的格友還以為我神隱起來呢!

所以今天只好選擇來個週五特休釣魚,

一方面可以睡個飽再開車出發,

另一方面則可以避開愈來愈多的假日高手,

而最後的感謝就是照片中的那2尾黑鯛,

算是這次周五突襲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