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麥可喬丹退休後,

對於看NBA總有點興致缺缺,

要不是去年林書豪的出現,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再看NBA了。

Linsanity讓我重新開啟欣賞美國職籃。

 

同樣的,

我那24尺手竿從去年夏天拿去頭城河道拜天公後,

就再也沒有使用過它了。

若不是最近深受那黑婆拉力的吸引,

還真有可能把我那長手竿給遺忘了呢。

 

今天最感特別的事,

就在本日釣遊的倒數第3竿,

正用手竿與那尾6豆仔纏鬥之際,

眼見肥豆就要臣服了,

突然手竿又是一陣強有力的剎凹,

直接顫振到手把,

原來是尾4兩多的黑婆趁著豆仔掙扎空檔,

去咬了我的另一鉤,

於是豆仔拖短鈎,

黑婆拖長鈎,

就這樣3方角力下,

我硬是把這2傢伙給一起拖了上岸,

……

呵呵!

用手竿1次拉10餘兩重的感覺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