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總認為釣具堪用就好,

因為我是愛釣而已,

如果花費太多在釣具上,

可能會導致收支失衡。

考量妻小家用下,

能夠投資在釣魚娛樂的,

大也不多;

所以我常得量入為出,

畢竟生活總是要過,

魚也一定要釣。

 

先前用了很久的4000型捲線器,

終於在這3年的狂操下,

於上上週五作釣後宣告壽終正寢。

雖然用習慣了而捨不得換掉,

本想送修就好,

但又想到一顆也才不過幾百元,

萬一修不好而在中魚後凸槌,

即便有命中了大魚卻敗在力魯,

肯定會讓我仰天長憾(幹)。

 

心想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於是2週前湊足了6張百元鈔,

忍痛買了個新的太X洋捲線器來用,

剛好釣具店在作促銷,

又順便送了捆3號線,

恰好可以作為今年秋磯的絲腳之用,

這樣對我而言,

還真是一舉兩得。

 

雖然今天作釣過程並無任何放槍,

新的力魯操作也漸漸上手,

可是釣況卻近乎延續上週的慘淡情形,

能稱頭的也僅2尾小小鯛,

不過剛好可以用自己新製的魚尺拿來拍照留戀,

就也當是一樁好的開始。

.......................................

今年的釣魚機絲大概也已添購齊全,

接下來就是好好地面對今年的秋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