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地在熟悉的釣點釣魚,

對我來說,

其實就是為了要持續驗證自己所假設的一切,

而我的部落格就好比是個人釣魚的筆記本,

內容的字裡行間或是漁獲照片,

全都藏匿著不可忘記的經驗。

也因為持之以恆地記錄了這些紀錄,

而使我能夠回味反省,

讓我這寶貴的一週一回釣遊,

儘量避開敲龜的風險。

 

也正因如此,

這次的蘇拉颱風過境,

造成了熟悉的宜蘭釣點淹大水,

對照以往颱風後仍義無反顧照跑,

不見黃河心不死而吃虧多次的自己,

這回就不得不追求改變,

於是邀雄哥轉而探尋新的菜園,

而來到這半島釣點。

 

果然第1次在這下竿,

就因為A灑使用不當而吃足了苦頭,

滿海的小臭肚盜餌到令我幾近抓狂,

且作釣過程中還會三不五時搞到刺龜,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苦不堪言。

 

今天整體而言,

大概只有照片中那尾稍大白點紅魚之拉力足堪回味,

不過對於好久沒有探釣新點的自己來說,

在這次半釣半旅遊之下,

最後的成績真的已感滿足,

所剩的遺憾,

就讓以後再去檢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