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農曆新年春暖花開

且終於說服家人在過年期間讓我這位魚癌患者溜釣一回

再據傳雄哥已在初一釣獲許多黑格

所以一到了大年初三我就按耐不住想釣魚的熱火

趕緊約雄哥一同出發釣魚去

不過雖說天氣良好

但本日風勢還有些強勁

因此今日作釣難度還是頗高

尤其是站肉粽拿18尺竿在風中挺個半天

整場釣下來還是手痠腳軟

 

最近雄哥跟黑鯛特別有緣份

繼他初一個人偷跑大豐收後

今天又再次釣獲黃金黑鯛

且還揚稱有一竿被破斤黑鯛落跑

所以整場幾乎都是他在表演

相對自己則顯無所斬獲

 

因為適逢大過年

所以我買不到常用之A灑

於是隨意挑了一包某大將軍做的誘料

結果竟誘到成群沙梭及午仔

平時我頂多釣到1條沙梭

但今天竟來了一群

看來以後如果要專攻沙梭

可以選擇考慮此牌子誘餌

而意外的收穫

就是用南極蝦釣到照片中的尺梭

剛拉起來時我還以為是牛尾

仔細一看原來是隻大沙梭

著實也嚇了我一跳

身體竟比成年豆仔魚還粗

肚子裡還有1付蛋

但因太過血腥

所以就不PO上抱蛋照片

 

也許這個春節我可以釣魚的時間不多

但隨著天氣漸漸暖活

我想這讓我對往後的釣況有了新的期待

今年已是磯釣3年級生了

能否自己再創自己的紀錄

我自己也想拭目以待

 

 

今日攜回魚獲(5沙梭、5午仔及1豆,其中的22公分6兩黑鯛是雄哥送我的!)

尺梭(29cm,190g=5兩重,個人沙梭生涯紀錄!)

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