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老戰場有搞起了紅槽

心想今兒個潮水同前

所以還是決定往老戰場開槍去

一早就趕緊找雄哥出發

運氣還不賴

釣具店今天的蝦子可謂質精體型佳

一口氣2人就買了近300元

準備好好跟它大幹一場!

 

 

今天釣場ㄧ去就碰倒退潮即將乾

才ㄧ歸零校正好這兩把槍,正準備架設我的駐地帳篷(遮陽傘)時

突然我的18尺竿就狠狠地給他凹了下去,

第1下凹我沒及時回神,

正準備衝向前準備揚竿,竿子又再次往下凹

且凹幅又比第1次更甚;

集中力量提竿開槍後........

中了... 中了...

而且自己有感覺到有點給他不尋常的重.........(不好意思,個人實在沒釣過啥大魚經驗!請見諒!)

經過一番搏鬥(其實大概只有10秒鐘,哈!)

我的生平大尾賞出現了(近呎紅槽乙隻)

 

剛出水時雄壯威武的紅槽

 

 

之後我和雄哥都僅陸續中了些甘仔魚及ㄧ些小雜魚,在這大熱天下,實在是更到無力!

 

雄哥的小曹

 

3指赤翅仔(黃鰭鯛)

 

 

4指甘仔

 

把稍為稱頭的魚及吞肚的帶肥家,今日總魚穫 (7甘仔1紅槽).....謝謝雄哥贊助了2甘!

 

27.5公分的斤級紅槽

(老實說,因為沒有秤重設備,所以不清楚這尾是否屬斤級?  而且魚體冰了6.7小時後好像縮水了)

 

今日之最大尾甘仔(20CM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