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哥好似按耐不住想釣魚的熱火

所以他將追求功名之事暫擱一旁

與我相約今日一同釣魚去,

又剛好本次作釣極可能是我今年夏至前的最後一釣,

所以我則特地選了個拂曉出擊兼拼大滿潮時段,

看看可否拯救那毫無起色的五、六月份釣況

 

誰知一早釣場烏雲密佈,

搞得我和雄哥等到快5點天空才全亮始得下竿,

結果弄了老半天,

不咬就是不咬;

還好等到潮水退時,

才勉強小咬了幾下,

到了早上9點多,

我倆就不敵日照摧殘,

速速收兵回家睡午覺去,

而最終漁獲就詳如照片。

 

最近釣魚成果實在像是在淡季小月,

幾乎每次出擊都是在力拼不槓龜就好,

看來在這炎炎夏日作釣還有得苦頭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癌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